招生考试网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画室大全 - 杭州画室 - 正文

 
国美国立画室
来源:2exam.com 2010-9-3 15:10:28 【字体:小 大】
画室授课老师是中国美术学院的现任骨干教师和留学回国的美院高才生,具有多年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教学语言生动、方法多样独特。

画室授课老师是中国美术学院的现任骨干教师和留学回国的美院高才生,具有多年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教学语言生动、方法多样独特。精品小班式培训,根据学生自身的条件因材施教,确保每一位学生经过训练后能得到更快地进步和扎实的专业技能,同时设有多媒体教学和专业欣赏课,提高学生的绘画和美学欣赏能力。定期组织学生参观美院的各种画展,听中外著名画家各类讲座。激发学生向心目中理想大学冲刺的信心和决心。画室老师面对每位学生的学习都不惜心血地用心教授。师生关系和谐融洽深入人心,这一教学风格是我们一直受到历届学生、家长信赖和爱戴的理由所在。老师自始至终全天候坐班,保证了老师掌握学生学连贯性,确保各专业都能得到均衡发展。学生受到的是学院派的正规训练,这点对考生极为重要。国立画室的学员五分之四是杭州本市的学生,这一点是难能可贵的。学习艺术是一项关系孩子前途命运的大事,一旦投师不利,学习走了弯路,造成的损失将是不可估量的所以杭州的家长总是先彻底了解后才选择画室让孩子入学,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我们的学生进步速度之快也是难以置信的,所以来到国立画室的每个学生都认为自己总算找到了理想中的画室,这一点是身在外地的家长和学子所无法了解的,我们也欢迎外地的学生来画室参观学习。

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